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参观关圣洞


参观关圣洞
来到西衖乡的关圣洞脚下,我抬头仰望。只见几座红墙黄瓦的庙宇,坐落在悬崖上。那险峻的地势,好像这些房屋都是从天而降,然后粘在半山腰一般。一条石阶小路通往山顶,我们小心地沿着台阶往上爬。不久,我们登上了最高处——北洞。放眼望去,一座座青山连绵起伏、曲折蜿蜒。
休息片刻,我们沿着台阶向右下方走,来到了关羽雕像所在的大庙。爸爸说,关羽曾经征战到此处,发现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就在山中住了一段时间。居住期间,这位大将军不仅没有扰民,还帮着本地百姓除了几位恶霸。关公离开以后,人们为了感激他的义举,为其雕了一尊石像置于此处,并取名“关圣洞”。逢年过节,还会有不少百姓前来烧香祭拜。
你瞧,那洞中立着的关羽像,身高二丈,一脸正气。只见他有着卧蚕眉、丹凤眼,长须飘飘,手中紧握青龙偃月刀,威风凛凛,大有扫除一切邪恶的气势,真如书中描述的那样鲜活。看到这,我不禁热血涌动,恨不得在此练上中国功夫。
参观完关圣洞,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7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河塘边的迎春花
       梦里水乡周庄一日游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参观上海科技馆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参观野生动物园作文400字
    参观烈士陵园有感
    参观许慎文化园作文
    参观足球机器人实验室作文50
    参观自然博物馆作文450字
    参观海洋馆
    参观文字博物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