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日清晨


夏日清晨
不是春雨胜似春雨,在别人还在睡梦中你轻轻的来了。静卧低塌,慵懒的伸伸腰,在似睡非睡中静静的聆听雨的声音。细雨疏疏温柔的飘落在房顶上、树梢上,生怕惊醒还在睡梦中的人们。渐渐地雨点敲响了大地,整齐而有韵律的舞动着长长地珠帘,似乎在急促地呼唤着谁的名字。几声鸟鸣增添了几个快乐的音符,仿佛看见不知名的小鸟在茂密的树枝上欢快地上下跃动,又仿佛从这棵大树又飞到了另一棵大树上。这分明就是一首夏日清晨浪漫的钢琴协奏曲,我迫不及待的起床,走出院子。

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一口,几天来的燥热消失的无影无踪顿时神清气爽。雨停了,鸟儿也不叫了,似乎是我搅扰了这美妙的乐曲,亦或是乐曲短暂的间歇,孕育着更强劲的乐章。果然,几声闷雷由远及近过后,天光暗了许多。突然间大雨倾盆而下,使劲拍打着站立道路两侧岿然不动的松柏。只有那几声鸟鸣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隐约闪现,它们不是高尔基笔下的“海燕”,但同样不惧怕风雨,不是“鸿鹄”,但却展示着燕雀之乐。雨势见小,一切都归于平静。水沟里哗哗的流水声显得更加悦耳,几只燕子从眼前掠过停在对面的电线上。这不就是一部高亢激昂的命运交响曲吗?

静静的站着,不想动,头脑中不知在想些什么。眼前是迷蒙的大雾,只能看见近处的房屋和树木以及几个站在自家大门外吃饭的人。渐渐地狗叫声、车辆的轰鸣声破坏了清晨的宁静,又恢复了往日的嘈杂与热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桃花
       走遍四季踏访春天
       家乡的夜晚
       心中的桃源
       静谧的小山村
       四季圆舞曲
       美丽的月湖
       校园美景之海棠园
       月夜乡村
       垂云通天河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夏日的黄昏作文
    一个夏日的早晨作文
    夏日的晚霞作文700字
    夏日星空作文400字
    夏日的暴风雨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500字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那夏日里最伟大的人作文
    夏日炎炎似火烧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