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桃花
春天来了,给人们带来了欣喜。走到街道上,走到田野里,走到公园中,到处都是美丽的春花。有杏花、梨花、桃花、迎春花、李花……各种各样的花,百花齐放,姹紫嫣红。
我最喜欢桃花了。桃花粉红粉红的,站在桃树前面看桃花,你会看到桃花更艳丽,而且,你还会闻到一股股清香。
中国是桃花的故乡,不论是在天南,还是在地北,也不论是在农村,还是在城市,公园里,马路旁,山坡上,庭院里,随处可以见到桃花的身影。
桃花的花期很短,只有几天的时间。花落的时候,一阵风吹来,就有无数的花瓣落下来,就像下着粉红色的桃花雨,美丽极了!桃花飘飘,就好像一片片雪花在空中飞舞。那些美丽的花瓣,有时候落在你的头上,有时候落在你的脚下。
有时候,我也会淘气,折下一个花枝,整个花枝上开满了桃花,就像一个花束,又像一串冰糖葫芦。
妈妈喜欢收集桃花,把它们晒干,制成桃花茶,据说可以美容,还可以减肥呢!
我喜欢这美丽的桃花,不仅因为它美丽,也不仅因为它可以泡茶,更因为桃花落了以后,可以结果,等果实成熟了,我们就可以吃到又水灵,又美味的大桃子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遍四季踏访春天
       家乡的夜晚
       心中的桃源
       静谧的小山村
       四季圆舞曲
       美丽的月湖
       校园美景之海棠园
       月夜乡村
       垂云通天河
       美丽的新校园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心中的桃源
    美丽的月湖
    美丽的新校园
    美丽的毒蘑菇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美丽的长岛
    美丽的沙阳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