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桃源


心中的桃源
人在初三,身不由己,改不完的作文,做不完的班主任工作。真想歇一歇,找个山青水秀的地方躲上一阵,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看看蓝天白云,听听鸟鸣溪唱,给自己的心灵一个“世外桃源”。

那晚,我正呵欠连天改着作文,忽然,一篇文章引起了我的注意——写我的!我顿时振作起来。

“那天,我们的班主任带头报名献血……”哪儿有的事?这小胖墩又瞎编了!刚想落下红字教训几句,却不知怎的停下笔,看完了全文。“原来,榜样离我们很近很近……”

眼前,几幅旧时的画面交叠在一起:

教室里,气氛有些异样。清晨的阳光已洒进教室,学生们一个个坐得端端正正,有几个男生还挺起了胸脯,前排的那个小胖墩努力地伸直脖子,紧抿着嘴唇。孩子们神情严肃,眼里满是——我一时找不出合适的词来形容,只是暗笑:这些小调皮,怎么转性了?也难怪,快开家长会了嘛!不好好表现,怎么争取表扬呢?

教学楼前的大黑板上写着义务献血的教工名单,我的名字赫然在第一个。我早有心理准备。前几天,卫生老师就通知我,这次的献血轮到我们几个刚进校不久的人,按编号,我是第一个。今天下午就要去体检了——但愿别通过,哦不,还是健康的好。嗨,管它呢,我还得进教室管早自修呢!

去医院的路上,我们几个女孩说说笑笑出着馊主意:“我们跑着去吧,到那儿一听,哈,心动过速,血压升高!”“不如我讲个鬼故事,待会儿验血时胆红素升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谧的小山村
       四季圆舞曲
       美丽的月湖
       校园美景之海棠园
       月夜乡村
       垂云通天河
       美丽的新校园
       校园雪松的那片绿
       会开花的宝石花
       宋城游记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心中最美的鹅卵石
    美丽的桃花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我眼中的浦东
    记忆中的婆婆
    在我心中你最美
    记忆中的家
    心中的秋天
    记忆中的爷爷
    孩子眼中的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