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月湖


美丽的月湖
月湖是宁波一颗璀璨明珠,它镶嵌于宁波市中心,由于它的形状像一轮明月便得名“月湖”。月湖景色宜人,是居民们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候,月湖公园更是一片生机勃勃,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桃花绽开粉色的笑脸,梨花舒展它的花瓣,松树的叶子变得更苍翠了。

夏天的月湖可是一个难得的避暑胜地,因为月湖公园里绿树成荫,凉风习习,你瞧,湖边柳树底下三五成群地坐着纳凉的人们,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打太极。湖面上圆圆的荷叶像一个大玉盘,荷叶中还冒出一朵朵荷花,美丽极了。湖水里的鱼可多了,有的在嬉笑打闹,有的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在觅食......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波光粼粼的金光。

一到秋天,月湖公园另有一番景色,你看,梧桐树的叶子飘飘洒洒地落到地面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地毯。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火焰。

冬天,大雪纷飞的时候,月湖公园又变成了雪的世界。你看,那树披上了白色的棉袄,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尽情地玩耍,打雪仗、堆雪人,阵阵欢笑声,把树枝上的雪精灵都震落了。
啊!月湖公园一年四季的景色真让人陶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美景之海棠园
       月夜乡村
       垂云通天河
       美丽的新校园
       校园雪松的那片绿
       会开花的宝石花
       宋城游记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新校园
    美丽的毒蘑菇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美丽的长岛
    美丽的沙阳乐园
    美丽的小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