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美景之海棠园


校园美景之海棠园
湖塘桥实验小学,乃是百年老校,孕育了一代又一代杰出的学子。这样的学校,学习环境自然也好。我最喜欢其间的海棠园了。

春天到来之际,那阳光柔和地笼罩着静谧的大地,一切都沉浸在生命的芬芳与光泽里。步入海棠园,一大片火红的繁花映入眼帘,似乎是一片看不到尽头的大红色幕布,让人浮想联翩,似有一场盛大的宴会即将开始了么?或是一场演出要报幕?啊,或许什么都是,又什么都不是。这一排红色的海棠树,开满了密密层层的红色的花,这繁花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空隙。有的是全都开了,火红的花瓣沐浴着阳光,尽是满满的骄傲;有的半遮半掩,好像娇羞的姑娘,思地偷看她的如意郎君;有的是花骨朵儿,含苞待放,仿佛下一秒她就会偷偷睁开她的小眼睛,偷偷望着外面的世界,望着这些娇羞的海棠花,感到一种美的享受。嗅着她散发的阵阵清香,我不由得醉了,沉浸在那清幽旷远的气氛中......

那大片大片的海棠似仙女从天上撒下的花瓣,飘到哪儿就香到哪儿,仿佛这世界只剩下香了。

校园里,还是那么样的静谧美好,一切都沉浸在美的事物中。

那几颗海棠树静静地,轻轻地吐散着她们的清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夜乡村
       垂云通天河
       美丽的新校园
       校园雪松的那片绿
       会开花的宝石花
       宋城游记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校园雪松的那片绿
    校园里的那棵树
    校园桂花香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的喷水池
    校园访友作文600字
    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
    幻想大王奇遇记校园隐身人读
    校园的春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