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雪松的那片绿


校园雪松的那片绿
几天的绵绵细雨,洗涤了灰蒙蒙的天空,洗涤了宁静的山野,洗涤了这片在座座大山怀抱中的大地。
雨后秋阳,明媚温柔,如梦似幻。微风柔和地拂过站在走廊上的我的脸庞,轻轻掀起我的衣角。我俯视着那片绿,在细风的吹拂下微微曳动就像那浪漫不羁画家,用那浓绿色的画笔所作的狂草。它依然那么绿,那么清新,那么洒脱。它使我疲劳的双眼得到休憩。那片绿,已涌入我的心底,清新醉人。放眼望去,蔚空纯云,此刻与那片浓绿显得如此契合。
微风依依,那一枝枝绿随风曳动,摇摇颤颤,似乎有一种抚人心扉的魔力,将我原本烦躁的心抚归平静。蔚蓝天空,飘飘逸云,恬静的绿。倏忽感到,快乐其实如此简单。一瞥,就是一处美丽。
朦胧忆起,刚刚远去而以落上灰尘的七年级。那时的我,刚由小学升上陌生的初中。陌生的学校,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一切都是空白。只是看见那片屹立不倒的绿,不管外界是何情况,它都莞尔一笑,以那片纯粹干净的绿来面对。或是“做者无心,见者有意”,我领悟了这份特殊的鼓励,以松为友。不知有多少次抬头仰望这片高不可及的绿,心中萌想着许多无故的念头,而这片绿,总是意味深长微微一笑,似乎在指引着我什么。悄无声息,我升入了八年级,这片绿依然带着熟悉的微笑欢迎我。再回到七年级我们所在的二楼时,竟感到自己矮了许多,十分不习惯。原来,这片绿一直默默地伴着我成长,编织着我的七彩青春梦。
抬起头,仰望这片盖在我头上的绿。一根根绿针错落有致地编织在一起,疏疏密密,散散落落,翠绿欲滴,自然生成了一幅美丽纯洁的图腾,为我们指明幸福的方向。那片绿似乎要冲上云霄,根根浓绿的松针间依稀透着隐隐的亮光。那看不见的树顶在我心中留下一片绿色的、充满希望的憧憬。那一枝枝尚未成熟硬朗的绿枝,也还是如它们的“前辈&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会开花的宝石花
       宋城游记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校园美景之海棠园
    校园里的那棵树
    校园桂花香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的喷水池
    校园访友作文600字
    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
    幻想大王奇遇记校园隐身人读
    校园的春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