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西湖游记


西湖游记
今天是星期六,艳阳高照,万里无云,真是出游的好时节呢!

妈妈说:“天气这么好,我们全家一起去西湖玩,好么?”我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们全家乘着公交车来到了西湖边,啊!一进门,一排排柳树被风一吹,发出了“沙沙沙沙”的响声,就像一位痴迷于音乐的乐师在弹奏着美妙而又动听的乐曲。

我继续往前走,看到旁边有一片湖,湖里游着十几只可爱又肥胖的小鱼,正在愉快地嬉戏着。我看到这群活泼的小鱼,真想带一只回家去。

我又走着,突然看到一棵高大的树挺立在草丛中,我非常好奇,这是什么树呀?又白又光滑,摸上去非常的舒服。我好奇地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这是什么树呀?”妈妈说:“这就是桦树。”我点点头,妈妈还告诉我关于白桦树的一个传说。

在秦岭山脉一个白桦林中,有两棵年少的桦树,一棵名为信哲,一棵名为娓婳。信哲深爱着娓婳,娓婳也深爱着他。有一天,一个男孩来到了信哲身边,轻轻剥下一块树皮,在上面给一个女孩写了情书,女孩看了树皮情书后真的成为男孩的女朋友。这件事流传了出去,人们为了得到美满爱情都来到信哲这里,剥树皮,写情书。善良的信哲为了成全人们的爱情,便把自己身上所有的树皮都贡献出来。无数有情人成了眷属,而信哲却因失去了树皮无法储藏运输营养而死去。他用自己短短的生命成全了别人,可他与娓婳却永远无法享受爱情了,娓婳悲痛欲绝,终于泪尽而死,以身殉情。

今天,我不仅收获了美景,还收获了一个美丽的故事,真是值得!

(指导教师:许铃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3/2113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郊外的景色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菜园一片好风光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人间最美是春天
     西湖游记
     郊外的景色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西湖音乐喷泉
    秋天的西湖公园
    西湖灵动的美
    西湖民间故事之小黄龙读后感
    雨中游西湖作文
    西湖雨景
    风景优美的西湖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西湖作文600字
    西湖民间故事读后感
    西湖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