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山城重庆
我们要回四川,路经重庆。我们便去重庆歇歇脚。

我在重庆有个哥哥,叫文静,我叫他静哥,我们去他家歇脚一路上看见了无数辆车子,当我们经过重庆汽车站时,那场面把我们都震惊了。到处是车。连高架上都被挤得水泄不通,我们坐在车上,只能呆呆的等,这里的车实在是太多了,可见重庆是多么繁华呀!这里的出租车都是黄色的不与常州的出租车颜色相同。这里的出租车占了一大半道路,私家车很少,这里的出租车司机都很“野蛮”,一看见道路有空隙就“钻”进去,所以免不了一场场交通事故。

我们有驾车行驶了几十分钟,总算是到了他们所居住的小区。这个小区的名字叫宏宁天城,走进大门,这个宏宁天城可真大,五座顶天立地的大楼房笔直地矗立在地上,我有些害怕。这个小区有电梯,我们便坐着电梯来到了他们所居住的楼层六楼,我们走进他们家,哇!多么整洁干净呀!我迫不及待来到窗边俯视下去。太高了!令人胆战心惊。我想:住在三十三楼的人不要被吓死吗?我这时认为重庆是可怕的。到了晚上,我再从窗边俯视下去这时我感到的不是害怕,而是美!一棵棵树上都挂着发光二极管,一闪一闪的,多么美呀!当这美景映入我眼帘时我好似醉了,我醉在这美景里了。

重庆,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为她着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3/2113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东湖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菜园一片好风光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丽草原我的家
       我的胖老师
     
     人间最美是春天
     西湖游记
     郊外的景色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美丽的东湖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美丽的长岛
    美丽的沙阳乐园
    美丽的小院
    美丽的杜鹃
    美丽的北戴河
    美丽的泽雅水库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