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家的菜园


我家的菜园
在我家的阳台上,妈妈和我种植着很多的植物,有各种的花草,还有葡萄,葫芦,香菜,韭菜,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盆西红柿,那是我和妈妈从市场上精心挑选的种子种上的。
每年过了清明节,天气变暖了,听大人们说,这是种植的最好季节。我把和妈妈把买回来的各种各样的种子,种在大大小小的花池子里。西红柿是我最喜欢的种子,我特地挑选了一个漂亮的花盆,把土松了松,挖几个小坑,把种子放在里面,再把它们埋起来浇些水,然后我就天天盼着它能长出芽来,每天都要去看看,它有什么变化。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土有些松动,竟然有个小芽拱了出来,我高兴极了,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妈妈高兴地说:“小芽的茎很嫩,你要坚持给它们浇水,要不它会渴死的。”以后,我定时给他们浇水,看着他们成长。慢慢的,他们长出来一些绿绿的小叶,渐渐地小绿叶从浅绿变成了深绿,这时我就盼着它能够快点结出又红又大的西红柿。它们长得很快,越长越高,由于支撑不住自身的重量,长长的藤就倒在了地上,于是我在花盆里插了一根竹棍儿,把藤绑在竹棍上,他们就顺着竹棍往上长。
终于有一天,西红柿开花了,我兴奋极了,看着它那小小的花瓣,像一颗颗黄色的小星星。过了两天,花芯长出来绿色的小珠珠,这就是小西红柿,西红柿一天天长大,渐渐的变成了红色。直到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是小西红柿,不是我想象的那种有红又大的西红柿啊!到了收获的时候,妈妈给我一个小盆,哇,收了整整一小盆。看着自己亲自栽培的小小西红柿,拿一个放在嘴里,哈哈,好酸啊!妈妈说可能是缺乏肥料,等下次再种的时候,一定想着不能只浇水,还要施肥才行啊。尽管酸,但感觉味道还是很特别的,毕竟有自己劳动的汗水在里面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2/2111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长岛
       日照的海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一年四季的银杏树
     
     我家的菜园
     美丽的长岛
     日照的海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我家的书法迷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爱我家作文
    我家的庭院
    我家中的吊兰
    我家的院子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我家楼下的花园作文
    我家有只小仓鼠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