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日照的海


日照的海
家乡没有海,可我的梦里有海。多少次,我梦见自己在海边奔跑,在海里嬉戏。终于,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以及两个伙伴一起去了山东日照。

经过五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到了日照的海边,还没到达海滩,就听到了人们一阵阵的叫声和笑声,我不禁心里一阵激动,直向大海飞奔而去。

我们换好了泳衣,带着游泳圈跑向大海。我早就迫不及待地想与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了,抬眼望,眼前豁然开朗,只见一片耀眼的蓝,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真是水天一色。海边有规律地排着一排巨石,金黄的沙滩上,活泼的孩子在玩着沙,堆着沙堡。

来到沙滩,我不禁放慢了脚步,在海滩上慢慢走着,软软的沙子带着太阳的温暖,抚摸着我的脚。我走进水里,一阵海浪卷来,带着我脚下的沙缓缓地流动起来,痒痒的,我想,这一定是大海在欢迎我的到来吧。

海水渐渐深了,直到泳圈浮了起来,我懒懒地趴在泳圈上,感受着大海的轻抚。海水不冷,反而暖暖的,就像一个硕大的温暖的怀抱。在一瞬间,我甚至感受到自己与大海融为一体,我是海里一滴自由的小水珠,在大海母亲的怀抱中汲取温暖。

突然,一道水花打在我头上,我回头一看,是两个伙伴在打水仗呢!我也学着她们,捧起水打到她们身上,伙伴们看我也加入了打水仗大军,不由纷纷向我攻击。她们人多势众,打不过怎么办?逃呗!我果断地向大海深处游去,伙伴们见我跑了,还是不肯罢休,也向我追了上来。我在前面拼命地游,她们像猫追老鼠一样穷追不舍。

我终于累了,干脆停了下来,像水母一样漂在海面上,他们追了上来,又是一通水仗。我不愿被她们泼,提议:“要不我们坐在泳圈上吧。”两人对望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2/2111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一年四季的银杏树
       美丽的北戴河
       感恩父亲
     
     我家的菜园
     美丽的长岛
     日照的海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美丽的日照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青岛日照游记
    美丽的日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