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小院


美丽的小院
我家有个小院。
小院里有许多树,最引人注目的数那棵直径约二厘米粗的葡萄藤了。它结出的葡萄是青色的,很甜。吃一颗,甜味就会从你的唇间慢慢扩散开来直到全身,回味无穷呀!
和葡萄腾同龄的是无花果树。果实比葡萄还甜。它成熟时,整个小院都沉浸浓郁的清香之中。其实无花果并非没有花,它的花就在它的果子里。当你咬下半个无花果时,中间粉红色的小点——也许你不信——就是它的花。
最年长的是四棵香椿树。它们已经有二十几岁了。它们的芽是火红色的,要是从上往下看,你一定会以为看到了火苗。
最顽强的还要数那棵手指粗的柿子树了。它长出木质时,树干便染上了病毒。不管春夏秋冬,它的树干上总有一道道白色的物质。若是把这白色的物质戳破,里面便会有鲜红的液体溢出。
我们家的小院不止有树,还有许多花。我最喜欢的是牡丹花苗。一到春天,它便会长出三四片肥厚的叶子,每一片都有五到六个齿。哦!对了,还有一棵水仙花。它跟别的水仙花不一样,因为它没有长在水里,而是植根于地里。也许没有水的缘故吧,它从来不开花。即使不开花,但那翠绿的叶片闪动的生命力也能使人心情舒畅、心旷神怡。
怎么样?我家的小院美丽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2/2111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一年四季的银杏树
       美丽的北戴河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我家的菜园
     美丽的长岛
     日照的海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美丽的长岛
    美丽的沙阳乐园
    美丽的杜鹃
    美丽的北戴河
    美丽的泽雅水库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美丽的回廊
    最美丽的凤凰
    美丽的海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