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一年四季的故乡


一年四季的故乡
我的故乡是个一年四季都很美的地方,我非常爱它。

当故乡是春天的时候,桃花都“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只要你一进入桃花园,就会觉得自己仿佛在幻想的境界里。特别是玫瑰花,玫瑰花不仅香气迷人,颜色也很好看,比如:红玫瑰,蓝玫瑰,紫玫瑰,粉玫瑰等等等等,我最喜欢紫玫瑰,因为紫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夏天的时候,西瓜长出来了,割下一个,切成4半,吃一口,就会感觉一丝清凉带到你的肚子中。夏天不仅西瓜好吃,芒果也很好吃,还有香瓜,香蕉,李子,桃子,荔枝,龙眼等等等等。凉爽的秋风迎来了秋天。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到树林里走走,看到一片片落叶飘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飞落下来,可漂亮了!偶尔看到落叶也会想起一些童年的美好回忆。秋天过去不久,冬天来了。冬天是我最爱的季节,因为只有那时才能见到雪花。有的人用雪花堆雪人,有的人用来打雪仗,还有一些人用来画画。我经常会和我的一些好朋友堆雪人。冬天不仅能玩,还可以看梅花。梅花一般在寒冷的天气才开花,所以人们把它叫做最有骨气,最有灵魂的花。

我爱我的故乡,如果你们有空,记得常来我的故乡看看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2/2111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一年四季的银杏树
       美丽的北戴河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我家的菜园
     美丽的长岛
     日照的海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一年四季的银杏树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四季的画作文500字
    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
    学炒四季豆
    亲近四季的阳光作文600字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家乡四季作文450字
    四季的景色
    故乡四季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