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一年四季的银杏树


一年四季的银杏树
每一年秋天,我都会到银杏树下去拾那黄金似的树叶,把它夹到书里,让它变成一个个标本,因此我也喜欢上了银杏树。
春天,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捎着春雨让大地万物复苏。这时银杏树也抽出了许多嫩绿色的小芽,这些嫩芽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和向往,于是伴随着春风一天天长大,长成了一片片扇形的树叶,这时候另外一个季节到来了。
这个季节就是夏哥哥的天地——夏天。夏哥哥用他那炽热的阳光灼烤已汗流浃背的大地爷爷,夏哥哥也把阳光分给了我们的银杏树。现在,在夏哥哥的照料下,小芽儿们已经长成了一个个帅气的小伙子了,银杏树也更加苍翠挺拔了。
这个季节是银杏树最美的季节,这就是农民伯伯最期盼的季节——秋天。银杏树现在变成了一棵“摇钱树”,上面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像黄金一样,风一吹,时不时会掉几块“黄金”下来,到了深秋,银杏树下就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还会时不时泛起小小的波浪。有人会把这些银杏叶做成标本,有人会到银杏树叶上面去打滚或看书,还有人会比赛谁捡银杏叶捡得多、捡得快……
不知不觉,冬爷爷来到了,带着寒风来了,带着雪花来了,带着寒冷来了。这时候银杏树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树叶已经融入肥沃的土壤里守护着它的母亲,孩子们在树下堆着雪人,打着雪仗,奔跑着,追逐着,欢笑着,只有银杏树像士兵一样伫立在寒风中捍卫着自己的领地,银杏树默默地望着这一切,静静地等待着下一个温暖的春天的到来。
这就是一年四季的银杏树,春天它是开心的,夏天它是严肃的,秋天它是惬意的,冬天它是勇敢的!啊,我爱银杏树,我爱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风景的银杏树,爱那些深深浅浅,每一片都相似又都不同的银杏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2/2111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北戴河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我家的菜园
     美丽的长岛
     日照的海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一年四季的故乡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四季的画作文500字
    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
    学炒四季豆
    亲近四季的阳光作文600字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家乡四季作文450字
    四季的景色
    故乡四季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