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北戴河


美丽的北戴河
今天我们全家来到了北戴河。
刚一下车,一阵凉爽的海风迎面吹来。大海就像一个巨大的中央空调,立刻把我们从暑热里解脱出来。因为连续的高温快把我们热懵了,海风里带着一股可以嗅出来的咸味,吹在脸上像丝一样柔,像绒一样轻。
这时,红彤彤的太阳从海面上冉冉升起,海面上金光闪闪,似片片鱼鳞。远处,海天相连,无边无垠。啊!大海好美呀!
向远处一看,是一望无际的蔚蓝的大海,而近处却是金黄的,踩起来软软的沙子。这片一望无际的大海像一面镜子上面点缀着一些美丽的花纹。走进沙滩后,却看到这样一幅景象:有的大人在沙滩上打好玩的沙滩排球;有的小孩子坐在沙滩上堆“城堡”;有的大人们却躺在长椅喝着果汁看着书,甚至有人叫别人把自己埋在沙子里。
我找了一个地方——一椰子树下,我拉开一张长椅然后躺在上面,戴上了墨镜。此时我看到了一轮棕色的太阳和一棵高高的椰子树,我突然想吃椰子。于是就叫我哥哥爬上树去摘,我哥哥手脚利索地爬上了椰子树,摘下了两颗又大又硬的椰子下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弄开了椰子,我尝了尝,“嗯”甜甜的。
此时妈妈叫我们去潜水。我穿上了潜水服立刻跳下水去,刚下水就感到一股寒意。在水里我看到了像仙女的丝带一样的海带;会打手电筒的“电灯鱼”;能够造电的电鳗;像军队一样的会守纪律的小鱼群。竟然还有一只银白色的小虾窜出来,在我的眼前左躲右闪,像给我跳芭蕾舞似的。我猛地用双手捂住它,它从我的指缝里逃了出来,一下子跳到我的脚后跟旁,还用胡须挠我的痒痒,真像个顽皮的孩子。我悄悄地蹲下,手迅速出击,一把抓住了他。“我抓住了,我抓住了!”
我呼吸着咸咸的空气,心中十分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2/2111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我家的菜园
     美丽的长岛
     日照的海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美丽的长岛
    美丽的沙阳乐园
    美丽的小院
    美丽的杜鹃
    美丽的泽雅水库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美丽的回廊
    最美丽的凤凰
    美丽的海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