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最美的风景宋城


最美的风景宋城
你去没去过宋城我不知道,不过,我可是去过了。
那是我八岁的时候,我们全家人一起去了宋城。那里入口处有许多小卖部,有的在卖糖人,有的在买扇子,有的在卖花,有的在买棉花糖和糖葫芦,我看见棉花糖便一见钟情,吵着嚷着要爸爸给我买,起初爸爸不同意,后面不知为什么就同意了。
忽然,姐姐说:“看!那边有人在抛绣球!”
姐姐话音刚落,一个声音便响起来:“来一来,看一看,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啦!今天我嫁“闺女”!谁拿到绣球,谁就可以跟我闺女呆上一整天。”
于是,所有人便喊:“选我选我!”那个人抛了绣球,一个男人抢到了,边做上了花轿子。
后面我们去了一个玩游戏的地方。那边先是斜楼梯,再下去便是悬空的桥,再下去便是一个分叉路口,在左边是滑梯,右面是木板楼梯。
最后,我们去了鬼屋和大剧院。我们先来到了鬼屋,上面贴了一张告示:七周岁以下儿童不准进!
只见有些父母抛下自己的孩子去了鬼屋,那些孩子正在嚎啕大哭。妈妈看了说:“看那边!那些父母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的父母!”
然后,我对妈妈说:“我们还是别去了,我可不会让你像他们一样!”
后面我们又去了大剧院,只见一群身着绿衣服的女孩出来了,顿时剧院里下起了毛毛细雨,真美妙!后面又出来了一辆模型坦克,真威武!看完了所有节目,我们便回家了。
坐上了车,心里无比高兴,真期待下一次来宋城又会是什么时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1/2110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搞笑老爸
       我是个读书迷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美丽的海滩
    回家路上的风景
    最美丽的凤凰
    不同的风景
    最美的母亲
    秋天的风景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美丽的风光
    甜美的回忆作文600字
    秋天美的季节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