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有一天,我听见几位朋友在说什么,我仔细一听,原来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油菜花基地,好奇的我真想去看一下。我一回到家,就叫爸爸带我去,在我的再三请求之下,爸爸勉强答应了,决定有空就带我去参观一回。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我们出发了。我坐在车子里,打开了玻璃门,一阵阵温暖又舒服的风吹了进来,吹到我脸上,让我感觉惬意极了。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我抬头往外一看,马路的两边都是油菜花,左边是浅黄色,中间还夹杂着一些绿,而右边,却是金黄的一片,像一床大大的黄色地毯。这时,一阵大风吹来,整个油菜花,像大浪一般在田里翻滚。我下了车,仔细端详着那些油菜花,油菜花地里的每一株花都各不相同,有的身子是弯曲着的,像一条扭曲的蛇;有的身子是挺直的,像一棵挺立的小树;有的是纵横交叉的,仿佛织成了一个解不开的网。我忍不住伸手抓住了一株,凑上去闻了闻,一股清淡的香气冲鼻而来,真叫人舒服!
我跑进了菜花之中,这时一只黄色的蝴蝶,在花丛里飞来飞,她在花的海洋里翩翩起舞,好像一位姑娘在花丛中跳着优美的舞蹈,一会儿飞到那儿,一会儿飞到这儿。我急忙跑了起来,去捉那只蝴蝶,可是蝴蝶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一下就不见了。这可真是“儿童急走追黄碟,飞入菜花无处寻”。
后来,陆续来了几辆不同的车子,那些人无论是熟悉还是不熟悉,都相互打着招呼。在黄色的海洋中,还有人正在拍婚纱照,真是幸福极了。也有人放风筝,他们一边放线一边呼喊:“飞高点,飞高点!”空中的风筝仿佛在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油菜花基地真美啊,有机会的话,你也来参观参观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1/2110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搞笑老爸
       我是个读书迷
       母亲的泪水
       记忆中的爷爷
       母爱宛如一首歌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泽雅水库
    美丽的沙家浜
    美丽的回廊
    最美丽的凤凰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日湖公园
    美丽的茶山竹海
    美丽的倒数第一读后感
    美丽的古隆中
    美丽的普吉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