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沙家浜


美丽的沙家浜
常熟的沙家浜景色优美,还是江南新四军浴血抗日的地方。

这些年来景区日趋完善,水面芦苇荡从最初的150亩增加到现在的2200亩,湖荡中菱荷相间,芦苇密布,古色古香的画舫载着游客穿行在芦苇迷宫中,寻觅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芦苇荡的故事;岸上有仿抗日战争时期建造的江南小村庄、沙家浜革命传统教育馆、新四军活动旧址等,依稀让游人瞥见阿庆嫂、郭建光的身影。

沙家浜的红石民俗文化村集江南水乡特色建筑之大成,再现抗日战争时期江南水乡小村风貌,建筑依水而建,前是宽阔水面,橹声咿呀,苇叶青青,一派水乡恬静;后是新篁、荷塘、小溪,一片农家景象,展现了沙家浜独特的民俗风情。

红石民俗文化村设有文昌阁、土地庙、根雕馆、婚俗馆、古船馆、春来茶馆、古戏台等景点,其中古戏台定时演出京剧《沙家浜》著名唱段如智斗等。

沙家浜是一个十分有特色的地方,我建议大家都能到沙家浜一览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1/2110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搞笑老爸
       我是个读书迷
       母亲的泪水
       记忆中的爷爷
       母爱宛如一首歌
       馋嘴的弟弟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泽雅水库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回廊
    最美丽的凤凰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日湖公园
    美丽的茶山竹海
    美丽的倒数第一读后感
    美丽的古隆中
    美丽的普吉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