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汉江的美景


汉江的美景
我家乡的汉江一年四季美景如画。

早上,浓浓的雾照耀着整个江面,一些摄影机“咔嚓--咔嚓”的,一下子拍了许多照片。各种各样的小船行驶在江面上,岸边一些爱钓鱼的人左手拿着桶,面手拿着鱼杆,坐在汉江边钓鱼,鱼儿只有一条条的被钓上了岸,俗话说“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我想这些人钓鱼就是这样钓的。有一些晨练的人们也在江边平台上面进行晨练,有的人在练太级拳,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人在打跆拳道,还有的人在练武术..........

中午,明媚的阳光照耀着江面,在宽阔的汉江上,水面迎来一条一条的波纹,真是漂亮极了!岸边来了很多很多人像一条长龙,岸边还有一些川流不息的车辆在行驶着。有时候这里会举行一些活动,比如:赛龙舟,冬日游泳比赛,我最喜欢看冬日游泳比赛了。一些游泳爱好者喜欢在恶劣天气下进行冬泳,选手们身穿游泳裤,头上戴着游泳帽,一个一个跳入汉江中进行冬泳,他们可真爱挑战自我呀!

傍晚,大桥上亮起了美丽的霓虹灯,有红色的,紫色的,蓝色的哦,很是好看。

我喜欢我家乡的汉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1/2110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搞笑老爸
       我是个读书迷
       母亲的泪水
       记忆中的爷爷
       母爱宛如一首歌
       馋嘴的弟弟
       模型小能手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美丽的海滩
    秋天的美景
    书多么的美妙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我心中的美丽校园
    生命的美好
    雨后的美景
    身边的美景作文400字
    冰雪消融的美景
    身边的美景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作文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