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温馨家乡情


温馨家乡情
路洁柳绿泉水流,花香鸟语乐悠悠,
歌舞相伴人和谐,幸福生活进万家。
往日以收废旧物品而闻名的白云湖,而今是焕然一新。
一、家乡环境优美像城市一样
阳光明媚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舒适;走在家乡路上,给我们增添了温馨。村里村外的公路被清洁工人扫得一尘不染,路两旁碧玉装成的柳树垂下了万条丝绦。村里农家门前的鲜花已经五颜六色绽放着,散发出阵阵清香,喜鹊在枝头叫,春燕在空中飞,花香鸟语竟然成了我们的家乡的真实写照!看到这美好的环境真让人心旷神怡。
小河中的水潺潺地流淌,偶尔还能看见在水底的小鱼悠地一下游向了远方。“小桥流水人家”的描述就是我们的家乡!
三五成群的孩童手拿小网在捞什么呢?有的是捞小鱼,有的在捞小虾,大人们提醒孩子们注意安全,他们哪里顾得上听,嘻嘻哈哈地跑向远方。看到欢声笑语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不禁也追忆起了自己美好的童年........
二、听歌看舞犹如梦幻一样
夜幕降临,村里村外的路灯一下了亮了,照得灯火通明,如同白昼。劳动了一天的人们,进罢晚餐到路灯下悠然散步,说说笑笑真开心;村里的广场上响起了优美歌声,歌声响彻之处是楚楚动人的舞蹈队。
美丽的姑娘,俊俏的媳妇,年老的妈妈年少的学生都伴随着悠扬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歌儿唱彻月儿圆”,又是跳,又是喜,观看的人也不少,舞者精神抖擞,观者喜笑颜开,真是跳舞之意不在乎动作多规范,而在于乐。舞场就是个大乐园,大家很欢心的跳,很开心的说,通过跳舞学到了才艺,交流了感情,真是其乐融融,趣味无穷。聪明智慧的家乡人,一边开拓新的致富路,一边丰富自己的新生活。
家乡的变化还有很多,真是:祖国改革结硕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1/2110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回廊
       搞笑老爸
       我是个读书迷
       母亲的泪水
       记忆中的爷爷
       母爱宛如一首歌
       馋嘴的弟弟
       模型小能手
       家乡的大山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美丽的海滩
    家乡变美了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家乡的秋天
    我的家乡作文800字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我爱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年糕作文
    我爱家乡的夏天
    我爱家乡的春天作文
    家乡的如画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