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回廊


美丽的回廊
从一年级的天真到四年级的成熟,校园,陪伴着我们走过了一段又一段美妙的历程。我,最喜欢后操场右侧的回廊了,因为那里的四季很优雅,很宁静,让人留恋。
春天,那里的茶花充满了生机。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含苞待放,像一个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刚刚绽放,露出甜甜的笑脸;有的全开了,透出嫩黄的花心,怪好看的。回头一望,翠绿的竹子被压弯了腰,但,它仍为我们演奏“沙沙”的歌曲。一边唱着小曲儿,一边观赏那美丽的风景。眼前一亮,一片有着星星点点般绿芽儿的菜地,青菜钻出小脑袋,东看看,西瞧瞧,好奇地张望。抬头,架上的紫藤枝盘着架,上面冒出点点绿芽,春雨一过,架上的紫藤便挂了一串又一串紫色的、晶莹的“小葡萄”,像沐浴在天堂。
夏天到了,连空气也都浮躁不安了,这时,我会去回廊。回廊充满了绿的气息,一切都是茂盛葱郁。紫藤,已经长得很旺了,它们用密密的叶子把阳光给挡住了,留下了凉爽。竹子、茶树、灌木、青菜都是碧绿的,一看就感到无比惬意。
“呼……”秋姑娘来了,回廊景色又变了。紫藤的叶子黄了,一片片飘落,像一只只枯叶蝶在翩翩起舞。枫树叶也红了,像一丛丛、一簇簇的火焰,这,构成了回廊奇特的风景。
冬天,回廊的景色真美。头上的紫藤“冬眠”了,但盖在它身上洁白的棉被却爱和我玩,只要一碰那枝条,你的头发上一定有许多雪花。枫树、竹子、茶树也同样穿上银白的盛装,而菜地也铺上了羽绒被。看,它们睡了,睡得好香、好甜……
回廊,勾起我对童年的记忆,勾起我对美好的无限向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1/2110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搞笑老爸
       我是个读书迷
       母亲的泪水
       记忆中的爷爷
       母爱宛如一首歌
       馋嘴的弟弟
       模型小能手
       家乡的大山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泽雅水库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最美丽的凤凰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日湖公园
    坚持的回报
    美丽的茶山竹海
    美丽的倒数第一读后感
    美丽的古隆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