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美景


秋天的美景
秋天到了,秋姑娘好像一个画家,她拿着画笔到处走,她抖甩着画笔,把花染得绚丽多彩:有的粉得似霞,有的白得如玉,有的黄得赛金,还有的红得像火,好看极了!

她把树木染得花花绿绿的。枫树奶奶的“头发”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松树爷爷、柏树伯伯仍旧穿着它的绿大褂,昂首挺胸可神奇了!

果园里,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枝头。你猜那是什么?——苹果。一个个苹果又大又红,可爱极了。一串串葡萄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好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在发光。

农田里,金灿灿的稻子,就像一个个金柱子。农田的那头,有六棵桂花树,人们在农田里时,经常会闻到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清香,这种香味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心情舒畅。

在美丽的森林里,大家都在准备过冬的东西。时不时会有小刺猬、小熊、小蛇、小青蛙等出来找食物。

秋天,不仅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更是一个热闹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2/2109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安静的童年
       有趣的蚂蚁
       好习惯养成记
     
     美丽的海滩
     下沙沿江公园
     秋天的美景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秋天的城市广场
    秋天的风景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秋天的阳光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秋天的雨作文500字
    秋天的雨作文600字
    秋天的雨作文400字
    秋天的雨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