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那棵树


校园里的那棵树
在我的校园里,有着一棵与众不同的树,它倍伴我们走过五年光阴,它陪伴我们走过五年的……

它陪伴我们走过五年的春天,它在春天里长出那在树枝中沉睡已久的嫩芽。它在和暖的春风中轻轻地絮语,它在校园里听着上课铃和下课铃,它听着我们在操场上玩耍时的欢笑声……

它陪伴我们走过五年的夏天,它那粗壮的树干,茂密的树叶,貌似一把大伞,在炎热的夏天里给我们挡住那刺眼的阳光。在我的记忆当中,我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常常会去那棵树下看书,那没有刺眼的阳光,也没有吵闹的声音,只有风不时地轻抚着它时发出的“沙沙”声,那是恬静啊!

它陪伴我们走过五年的秋天,看它把碧绿的春装换下,把橘红的秋装换上。不久,它便不能再为我们挡住阳光,不久,它也就只是一棵光秃秃的树了,它便没有生机了。

它陪伴我们走过五年的冬天,洁白的雪把大地换上了银色的冬装,当然,那棵树也不例外,它那粗壮的树干现如今已被雪缠绕,但它在冬天里依然挺拔,依然的粗壮。

校园里的那棵树,给我们带来了遮挡太阳的大伞,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好处。日复一日,它在时间中变化,在时间中陪伴着我们,我们长高了,长大了,而那棵树却更才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2/2108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在自然
       老街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老街
    铅笔盒里的争吵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的喷水池
    在假期里的日子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校园访友作文600字
    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