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来临了,硕果累累,秋高气爽,一股成熟的气息扑面而来,勾画出一幅又一幅美妙动人、色彩斑斓的图画,让人心旷神怡。

天空一碧如洗。早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只见红红的太阳渐渐从东方升起,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的外衣,给大地带来了生机。洁白的云朵在淡蓝的天空上,更显得纯净、洁白,有时候我会被天上的云朵给陶醉了,云朵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兔,一会儿变成狂奔的骏马,一会儿变成调皮的小猴……。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见西边的天空来了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给天上的云朵涂脂抹粉,把天成变成血红的、橘黄的、绛紫的……,就这样它把天空变的五颜六色,让人舍不得离开。

田野热闹非凡。我走进果园,只见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娃娃,脸蛋红色彤彤的;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小葫芦似的把树枝都压弯了;石榴高兴得不小心笑破了肚皮;一串串葡萄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好像座座珍珠塔……

之后我又来到稻田,只见金黄的稻田在微风的吹拂下,好似波涛汹涌的大海。金浪涌向远方,涌进人们的心田。农民伯伯们挥汗如雨,正在收获喜悦。

我喜欢这丰富多彩、诗情画意的家乡秋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7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因为你我长大了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奶奶爱我我爱奶奶
       我理解了母亲
       秋叶颂
     
     秋天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茶山竹海
     闻秋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小山村的秋天
    故乡的小路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8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故乡的荷花
    红色羊齿草的故乡的读后感
    我爱家乡的特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