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古隆中


美丽的古隆中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山环水绕,历史悠久,有众多自然和人文景观。如果你到我的家乡来,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我会让你流连忘返,不信你跟我到古隆中走一走吧!

一进门就看见了古隆中和诸葛亮的名言——“淡泊名志,宁静致远”这几个苍劲有力的刻在石刻牌坊上,一抬头就看见了郁郁葱葱的大树,前面是一片茂盛的荷花池,(那个时候是夏天)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往前走,就是六角井,讲解员阿姨说六角井有15米深,清澈见底。

别人说了到古隆中必到“三顾堂”。我进了三顾堂,看见了一辆马车,屋子里有诸葛亮等人,诸葛亮手拿羽扇,刘备摸着胡须,好像不停地说:“妙计!”我还看见了木流牛马。我出来的时候还看见了三棵古老的树,据说这是刘备,关羽,张飞的拴马树。

我突然看见了一座像塔一样的东西,我赶紧往那里跑,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终于爬上了我想去的地方。我一看原来是腾龙阁,我站在腾龙阁最高处我极目眺望,看见了来来往往的人,奔(川流不息的汽车,和奔腾的汉江.

请你到我的家乡来,我们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而且我们会热情的招待你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6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我的口头禅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美丽的普吉岛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美丽的漓江
    美丽的云200字作文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美丽的风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