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这里的景色最美


这里的景色最美
城市的繁华、喧嚣似乎冲淡了四季的多彩。空调把气温统一为温暖,大棚技术又推翻了季节性农作物,人工降雨更是控制了大自然,四季愈越难以找寻。唯有农村那普通、天然的四季,才是真正为人所称道的。
春天来了。一推开奶奶家的门,花池里蜡黄的迎春花就向我问好。形状不一的花苞都不甘示弱,想要突破这个樊笼,出来露个脸。那年迈的香樟也看见了我在那里停下了步伐,老爷子生气了,喊我过去,然后又得意地让我端详他翠绿的树叶,闻一闻他的淡香。银杏树又长高了,都快与奶奶家的三层楼房一样高了,它们齐心协力把房子围了个圈儿。屋前大堤下头的鸭子群“嘎嘎”地下水了,大喊“舒服”,高高兴兴地游了个够。
啊,快活的春天!
夏天接踵而至。他大刀阔斧地“改革”,把后院小池塘里弄来一大堆荷花,浮在水面上,路过的人无不称赞“美”。又在周围树后边、草丛里“埋伏”上蝉、蟋蟀,唱唱停停,停停唱唱,使人无限惬意。太阳虽然火辣,但有金黄的麦浪,反倒有些羞涩。农民脸上乐开了花。啊,热闹的夏天我最喜欢秋天。看吧,一阵瑟瑟的秋风扫过,无数小精灵慢慢悠悠地降落到树根母亲的怀抱。秋风吹红了枫叶。“霜叶红于二月花”,秋风偏爱着这一棵不同寻常的树。五彩缤纷的菊花姗姗来迟。庄稼就不用说了,苹果沉甸甸的,花生满了篓子,晒在门外场上的玉米足有三米长,两米宽。不光是农民,所有人都乐了——不是因为自己的利益,是由衷为他们感到高兴。农民一年的辛辛苦苦,看着那小山似的宝贝,心里便有了着落。
啊,美妙的夏天!
冬天收场。所有的浮躁都消失了,万物显得凝重。在人们的印象中,冬天北风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6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
    在假期里的日子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笼子里的鸟作文
    暑假里的酸甜苦辣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这里景色美作文
    大森林里的故事
    校园里的梧桐树
    超市里的见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