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那世界一定变得更美丽,更生动。风与大自然的景色搭配起来,一定是一幅美丽的画。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是青绿色。因为青绿色代表春天。它象征着世界和平。它一吹过,万物苏醒,给祖国增添了几分风景。它一吹过,鸟语花香、万紫千红、百花齐放,大地花红柳绿,风给大地穿上了绿装。

假如风有颜色,我喜欢是蓝色。因为蓝色代表夏天,它象征着安宁。它在夏天一吹过,把烈日炎炎的夏天顿时变得凉爽,它一吹过城市的噪音和尘土顿时减少了许多。它还把盛夏夜晚的蝉声变得更动听了。风给大地穿上了蓝装。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是黄色。因为黄色代表秋天,它象征着的是大丰收。它一吹过,蔬菜水果成熟了,它一吹过就像个信使把喜悦和大家一起分享。让农民伯伯一年的心血没有浪费。风给大地穿上了黄袄。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是白色。因为白色代表冬天,象征着纯洁。它一吹过,把小孩的友情变得更纯洁了,它让敌人变成了朋友。它一吹过,天空下雪了似乎在说小朋友来玩吧。风给大地穿上了雪大衣.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是五彩的,它们象征着生命、和平、宁静、清洁、收获、开心、纯洁、友谊、文明与善良……这些颜色把四个季节变得不再单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6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假如停水三天作文
    假如没有太阳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老师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450字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魔术师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