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普吉岛


美丽的普吉岛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一起去了泰国普吉岛,那里的美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流连忘返。
8月19日晚上12:00我们坐上了飞往泰国的飞机。经过5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在早上6:30到达了泰国普吉岛。普吉岛是个美丽的小岛,这里最具有特色的还是“情人沙滩”。这里的沙子白得犹如“珍珠粉”一般;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从远处看,海水都是绿色的,如果你扔一小块面包下去,就会有好些小鱼游过来吃;这里的天好像是用颜料画上去的,感觉只要一伸手就能碰到天似的。
如果到普吉岛不去海底玩一玩就真的太可惜了。我去玩了“海底漫步”。海底真奇妙!有各种各样美丽的小鱼,有五颜六色的珊瑚,还有小海星呢!有长得圆圆的,外壳很坚硬的南瓜海星;有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五角海星。我在海底还看见了一种草,长得很像吊兰,可又不是。我问了旁边的教练,他摇摇头,估计不是不知道,而是听不懂我说的中国话吧!没过一会儿,教练说时间到了,就把我拉了上来。
泰国的普吉岛真美呀,明年我还要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6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美丽的古隆中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美丽的漓江
    美丽的云200字作文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美丽的风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