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农村变美了


农村变美了
我的奶奶家是一个被泥土覆盖的农村,马路上,车子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从马路上呼啸而过,顿时扬起了灰尘,呛得我直咳嗽,这便是以前的样子;但现在不一样了,以前是土路,而现在是水泥路了;以前是茅草房,现在是高楼大厦了,难怪每次奶奶走出家门看外面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地说:“真美呀!真美!”

自从生活改善以后,农村就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以前,我一去奶奶家,路上黑乎乎的,我又冷又害怕。而现在,路上成了水泥路了,路旁还有明亮的路灯,我一个人走在路上也不害怕了。

每次奶奶生病了,都是在小诊所里看病,也不是治疗得太好,现在农村里也有高楼医院了,奶奶也不用担心治病治不好的问题了!

近几年,奶奶家门口的变化特别大,路边建了许多广场和凉亭。每当清晨的时候,广场里会有很多老人在打太极拳,这里面当然少不了我爷爷的身影,还有很多老婆婆在跳舞,这里面也少不了我奶奶的身影,在人群里蹦蹦跳跳,像一个三岁的小孩子一样。

我相信,我奶奶住的农村会更加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6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学校变美了
    校园变美了
    农村风情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500字
    农村趣事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我的家乡变美了作文
    农村的春天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
    初中英语作文:农村生活实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