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千湖湿地公园


游千湖湿地公园
千湖湿地公园顾名思义,那儿有许多湖,也有许多湿地。国庆放假,我们去了千湖湿地公园。

正如想象的那样,千湖湿地公园湖水清澈,岸边杨柳依依,草坪碧绿,真是一个好去处。除此之外,在一地依山傍水的平地上,有许多健身器材,比如秋千、双杠、单杠、滑梯等。

早晨,淡淡的晨雾萦绕着美丽的湖泊,青青的草地上一片朦胧的雾气,自己好像来到了人间的仙境一般。走进一片小树林里,百灵鸟放开清脆的歌喉,给你奉献上千湖公园的第一首赞歌。布谷鸟不停地叫着,仿佛在说:“快起来,快起来,精彩的一天就要开始了。”

中午时分,金黄色的太阳撒满整个公园。湖面上泛着金光,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了。到了正午,火红的太阳当空照,好像要把整个世界上的人都变成自己的小面包。但置身于千湖公园,青山绿水、绿树环绕,却有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黄昏,奔波了一天的太阳准备回家休息了,它把最后一缕光和热奉献给大地。湖面上半红半绿,岸边的柳树上金光闪闪,草地的草尖上,红光跃动,给人们留下了一个美丽的瞬间。

夜深了,调皮的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偶尔几声野鸭的叫声打破了千湖公园的宁静。

我爱你,千湖湿地公园,自然美丽的人间仙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6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