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风景


秋天的风景
我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雪花飞舞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果实累累的秋天。

我走进树林,树林里一片金黄,树上的叶子全黄了,有的叶子像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飞落了下来,满地都是金色的叶子,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有的落在了我的头上,好像给我戴上了一顶帽子。还有的叶子掉到了池塘里,好像给小金鱼们当了一把小伞。

我来到果园,一股果香扑鼻而来,我看见红彤彤的苹果露出了笑脸,红艳艳的柿子,像小灯笼一样高高的挂在树上,紫盈盈的葡萄挂在葡萄架上,像一串串糖葫芦一样……这些水果看上去都非常非常的好吃,我就摘了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咬了一口,甜甜的,脆脆的,好吃极了!要是天天都能吃上这些美味的水果那该多好多好啊!

我又来到花园,花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红色的、黄色的、橙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给秋天增添了一份五彩缤纷。浅黄色的桂花挂在枝头,像小铃铛一样。醉鱼草开放着,像蜡烛一样。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6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作文400字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秋天的阳光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秋天的雨作文500字
    秋天的雨作文600字
    秋天的雨作文400字
    秋天的雨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