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小草作文400字


小草作文400字
小草被赋予了生命,开始成长。它被闷在厚厚的、潮湿的、阴暗的泥土中,小草拼命地想从这鬼地方钻出来,还好有蚯蚓弟弟与它合作,给它前进的动力。不知过了多少天,小草终于呼吸到了清新的空气,迎接了它生命里的第一缕阳光,闻到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啊!它终于感受到了第一抹春痕:蝴蝶在翩翩起舞,花朵正含苞待放,树叶舒展着身躯,灌木丛也长得十分茂盛。小草看到外面是那么美,心想:如果一直是这样那该多好啊!

夏日就这样带着骄阳而来,天气热了起来,热得让人不想动弹。小草的汗水顺着细长的叶子流下来,温和的小虫见了,立刻爬上小草的身上,一下一下地摇动着它的触须,帮小草擦去额角的汗珠。参天的大树帮小草挡风遮雨,身旁的小花和小草一起生长,小草的个头窜得极快,颜色也变得越发翠绿了。

一阵萧瑟的秋风吹来,吹得小草直发抖,气温飞快地下降,完全没有了夏日的酷热。小草的颜色也不是那么翠绿,而是黄绿相间,身体也不再挺拔,风儿总把小草吹得弯下了腰。但是小草并没有放弃生长,还是顽强地站立着。

冬天,白雪皑皑,小草的眼前白茫茫一片。没有了温暖的阳光,滋润的雨露,小草的身体和泥土融为一体。明年春天,小草还是会从这片土地上苏醒过来,开始另一段美好的生命旅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6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节约粮食作文300字
    鲸的自述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拔河比赛作文500字
    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