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10月7日,是一个晴空万里、天高云淡的日子,阳光打在身上暖洋洋的,真是舒服极了!

我和爸爸骑着电动车来到了位于城南的浔河村,我们刚一进村,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金灿灿的水稻田,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片金光闪闪的黄金,一阵微风轻轻地拂过,稻穗儿都弯下了腰。

往前面走是一块大豆田,绿油油的大豆挂在树枝上,它们个个都颗粒饱满,好似一个个摇铃一样啊!

再往前走就是花生和红薯啦!它们的果实都是藏在地底下的,让人看不见它们。我挖了一个红薯,它的果实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红通通的,十分漂亮,花生是土黄色的,我拨了一个花生尝一尝,可真甜呀!

我们骑着电动车沿路向前行,发现一户人家的庭院前有几棵硕果累累的柿子树,树枝上的柿子就像一个个黄灿灿的小灯笼一样,把大树都给压弯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一块菜地,这菜地里种有韭菜、芹菜、菠菜、大蒜、胡萝卜、大白菜等蔬菜,菜地里有一位农民奶奶正在给菜浇水,我想,农民奶奶可真辛苦啊!国庆节放假期间还要种菜。

在返程的途中,我们经过了一块苗圃,苗圃里面种的全部都是红叶石楠,红叶石楠花的颜色红彤彤的,真是漂亮极了!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我以后一定要经常到田野里来看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4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和妹妹
       我是小导游
       守法好少年
       外祖父和我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我爱秋天的原野
    秋天有感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秋天的图画作文400字
    秋天的图画作文200字
    秋天的小路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我读懂了秋天作文
    丰收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