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美丽的雁荡山


游美丽的雁荡山
在炎热的夏天里,我游过美丽的雁荡山,那里的一切,仿若一幅美丽的画,印在我的心上,不能忘怀。

那是一个雨天,丝丝的小雨飘落在每个角落,我和妈妈走在山间的小路上。那是一个无声的世界,在远离尘嚣以后特别使人感受到周围一切的美;透过茫茫的雾,远处,雨水浸润后的山峦更显苍劲,近处,承接雨露的路边小草摇曳生姿。

突然,不远处隐隐约约传来阵阵吼声,打破了这份静谧。寻声而去,吼声也越发作响。当我们穿越了一条长长的山间过道后,眼前豁然开朗,只见蜿蜒小溪流经身旁,而其源头处便是吼叫的始作俑者——一幅巨大的水幕呈千军万马之势从崖上倾泻,水流拍打着岩石,发出巨响,飞溅出的水花又瞬间成袅袅的白烟,既而挥散,周而复始。我从未见过如此壮观的景象,它是这样的震撼人心,这样的惊天动地,在赞叹大自然伟大的同时,又不免觉得人类的渺小。

凝视着不停飞泻的瀑布,我不由得想知道它将流向何方,或许是大海吧。

无论什么也阻止不了它的决心,将叠嶂的山峦冲刷成溪谷,将河床上的的巨石磨成无数细小的卵石,直至汇入大海。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无疑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大自然是美的,只要我们有着包容一切的心境,就会欣然发现,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的世界。美,就在我身边,难道不是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4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和妹妹
       我是小导游
       守法好少年
       外祖父和我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美丽的漓江
    美丽的云200字作文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