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桑家公园


美丽的桑家公园
桑家公园,在地图上是找不到的,所以一般人是不能大饱眼福的。它的美是大自然赋予的,人一走进去就有一种进入佳境的感觉。
桑家公园里的的大草坪是美丽的,白天在上面骑自行车是洒脱的,一眼望去除了清脆的绿色,就是夹杂着花花绿绿的小花。每天早上在上面走走,是多么顺人心、理气血的好事啊!那里的空气是所以人梦寐以求的,下雨后,放眼望去。无边的青翠上,含着一小片,一小片,一小片,分散开的小白点。走近看,是一把把雪一样纯洁的小伞——一朵朵小蘑菇。再仔细看,下面还有一个个小孩在下面躲雨呢——一只只小西瓜虫。
桑家公园的小杨梅林是美丽的,夏天一走到杨梅林,就闻到一阵又一阵的清香,那是杨梅与杨梅之间散发出的香甜,让人不由自主的走上前摘下一颗,放在鼻下,轻轻的就嗅到了夏天的清凉,果实的清香。这时,夏风轻轻一吹,杨梅树的叶子就发出“沙沙沙——沙沙沙”好像在骄傲的问我它的杨梅香吧?每当杨梅成熟时,都像给绿的无趣的杨梅树,点亮了一盏又一盏,紫红紫红的灯笼。每次我都会爬上树,细看它火红的外表;细闻它清香的味道;细聆它树叶之间发出的沙沙声。啊——世界不由自主的就安静了下来。
桑家公园的灌木丛更是美丽的,春天它绿油油的叶子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夏天它身上开满了粉红的牵牛花,那种的粉和那种的绿,混合在一起。是多么自然、融洽。好像让整个世界都显得那么美丽、祥和。秋天叶子渐渐变成了葡萄紫,特别有开了紫花的感觉。冬天,上面铺满了云一样洁白的雪。远远望去就先一朵朵白云落了下来。每个季节都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拿出手机拍照。
桑家公园就是这么美的让人猜想不到,让人感觉进入到了世外桃源…&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4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和妹妹
       我是小导游
       守法好少年
       外祖父和我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让爱心之桥重新建起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美丽的漓江
    美丽的云200字作文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