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秋天的原野


我爱秋天的原野
秋姑娘穿着盛装款款而来。她挎着大果篮,把一个个瓜果挂在枝头,放在地里。当然,他还不忘让微风姑娘为人们送去清香,报告丰收的喜悦。当农民伯伯得知后,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意的微笑。
傍晚,凉风习习,让人感觉无比惬意。我走在田间小路上,没有蚊虫的叮咬,只有扑面而来的清香。田间的玉米也已经成熟,个个咧着嘴,像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微风姑娘迈着缓缓的步子,与我并肩同行。偶尔路过果园,她便快乐地跑进果园,为我带来瓜果成熟的香甜气息。秋菊也盛开在原野为丰收报信,而一旁的蒲公英种子带着对人们默默地祝福深深扎进了泥土。
古人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可见古人对书深有感触,情有独钟。而在我看来,这乡村的田野无异于是一本多姿多彩,有着丰富知识的书,我乐此不疲的阅读着它。每一次来都带给我不同的新奇和惊喜。他们就像一个个精灵牵引着我,让我不愿离去。
是田园风光告诉我:牛蛙的样子;野菊的习性;梨什么时候开花;桃子何时结果;小麦与韭菜有什么不同;家蚁与树蚁有何差异……就如同我从一年级刚刚认识1、2、3、和a、o、e到现在的会计算,能书写。我不仅读着书包里的书,还翻阅着田园这本包罗万象的巨著。就这样,我品味着、我成长着、我快乐着。
我爱秋天的原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4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和妹妹
       我是小导游
       守法好少年
       外祖父和我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让爱心之桥重新建起
       把自信留在心底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秋天有感作文
    我爱菊花作文300字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秋天的图画作文400字
    秋天的图画作文200字
    秋天的小路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