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小池荷花


小池荷花
清晨,一阵微风轻柔地吹过脸庞,我来到一片池塘边,欣赏里面的美景。

远远望去,池塘里一片碧绿,仿佛铺上了一张绿地毯,一些五颜六色的小圆点零星地点缀着它,美丽极了!

走近一看,原来这碧绿是一成片的荷叶。荷叶绿油油的,一片挨着一片,一片叠着一片,参差不齐。每片荷叶都像一个大盘子,盘子上有许多珍珠,仔细一看,那是晶莹透亮的露珠,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时,一阵微风吹来,荷叶随风摇摆,一些露珠滑落水中,溅起了一朵朵小水花,可爱极了。

荷叶很美,但荷花更吸引人。荷花有粉色的,有白色的,有嫩黄色的,还有白里透粉的……色彩缤纷,美不胜收。荷花姿态各异,有的含苞待放,偶尔有几只蜻蜓立在上面,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有的荷花亭亭玉立,把腰杆挺得直直的,仿佛要让游人观看它;有的荷花已经凋谢,莲蓬里有许多明亮的小眼睛正向四周望去;还有的荷花已经绽开了美丽的花瓣,仿佛一个大舞台,正吸引着蝴蝶和蜜蜂去唱歌跳舞……荷花各吐芬芳,争奇斗妍,真美呀!

不远处,小鱼、小虾在荷叶底下嬉戏玩耍,时不时地跃出水面。青蛙蹲在荷叶上,欢乐地歌唱着,向游人展示自己的歌喉。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花真美呀!我爱荷花,更爱小池的美丽风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3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的泪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学校的草坪
       美丽的漓江
       我家是个动物园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糊涂的爷爷
       感恩妈妈
       云台山游记
       冬日的天空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迷人的小池塘作文
    夏天的小池塘
    美丽的小池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