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踏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人间……。
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千姿百态的白云。有的像又白又甜的棉花糖,有的像一匹强壮的大白马,有的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就像一朵朵红百合,真想把它送给妈妈。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排成“一”字形“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我们要去南方过冬了,明年春天的时候再一起玩吧”。
秋姑娘走进树林,银杏树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枫树那火红火红的叶子好像一张张邮票。柳树、白杨树的叶子都黄了,落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只有松树挺直身子站在那里,像一位忠诚的士兵守卫家园。
秋姑娘走进果园。又大又红的苹果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红红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高挂在枝头。梨树上丰硕的果实压弯了她的腰。葡萄一串串的收进了屋里,做成葡萄干,可好吃了,甜甜的……。
秋姑娘走进田野。稻子成熟了,黄色的稻穗沉甸甸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翻起了层层波浪。火红的高粱举着燃烧的火把。大豆被农民伯伯种在田埂上,一颗颗豆子饱满得好像快要破裂似的。到处都是丰收的景像。
你看,秋天多么美丽,我爱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3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的草坪
       美丽的漓江
       我家是个动物园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糊涂的爷爷
       感恩妈妈
       云台山游记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200字
    迷人的九寨沟
    迷人的春景作文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写人的记叙文
    迷人的家乡
    醉人的春色
    迷人的桂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