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学校的草坪


学校的草坪
我们的学校中间有块草坪。它呈椭圆形,是我们活动的场所,也是我们的乐园。

春天,小草刚刚发芽,草坪上只有稀稀疏疏的几片。这时,我们为保护小草,不允许任何人踩踏。过上几星期,小草都长出来了,草坪上一片翠绿,这时,大家便冲上草坪,踢几脚球,赛几趟跑,跳几回山羊,扔几只沙包。赛场上你追我,我赶你,好热闹呀。

夏天,草坪已经完全被绿草覆盖。放眼望去,仿佛是一潭浓绿的湖水。草地里还星星点点地镶嵌着蓝的、黄的小野花。草坪的边缘满是蒲公英,微风徐徐,蒲公英的种子像一个个小伞兵,在操场上空飞扬。躺在草坪上,感觉犹如被一条绿纱巾裹着。每天早上,草坪上都会生出晶莹的露珠,把手在上面一按,就会出现一个清晰的手印,仿佛那不再是草坪,而是一块写字板。

秋天,小草逐渐枯黄。我们在草坪上打滚,翻跟头,斗机枪,玩得热火朝天。小草可受不了我们压迫,纷纷揭竿而起,等我们回到教室个个都成名副其实的稻草人。

冬雪降临,草坪也染成了白色。走在被雪覆盖的草坪上,“嘎吱嘎吱”地响,好像脚在吃巧克力。大家都在欢乐的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寒冷被这块快乐园悄悄地赶走了。就是这样一块可爱的草坪,陪伴着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秋,它真是我们童年的一片乐土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3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漓江
       我家是个动物园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糊涂的爷爷
       感恩妈妈
       云台山游记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500字
    学校的小花园
    二十年后的学校作文600字
    春天的草莓作文
    学校变美了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学校的花坛作文300字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笨狼的学校生活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