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漓江


美丽的漓江
我曾经对漓江向往已久。今年夏天,终于如愿以偿,在漓江上泛舟、游玩。
一大早,我们登上游艇,去观赏漓江两岸的风光,游艇顺流而下。漓江的水真清啊,清澈见底,可以看到水里的鱼儿、沙石,没想到这水竟然有数米深!山峰的倒影映在水里,立刻变成了高大的巨人,令我惊讶不已。游艇的速度不快,一来一回要一上午,可我不厌烦,反而被两岸的美景迷住了,恨不得一辈子活在这美丽的童话世界里!
又行了一会儿,我见识到了桂林的山,那极富盛名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些奇山怪石,一下子吸引了我。
正在用鼻子“吸水”的象鼻山,横卧在江边的净瓶山,先后进入我们的眼帘。不过,我最感兴趣的还是那富有神话般的八仙过江山。传说,八仙云游,经过漓江,看到这儿风景优美,后悔自己上天当了神仙,为了能永远观赏山河,就变成了山石,矗立在漓江岸畔。多么美好的传说,多么美好的中华文化啊!
漓江,真美啊!漓江的水如同华夏儿女清澈的心灵,漓江两岸的山正如中国多彩的民族文化。
美好的漓江,让我见识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秀丽。我爱漓江,她是桂林的宠儿;我爱祖国,她是我们伟大的母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3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是个动物园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糊涂的爷爷
       感恩妈妈
       云台山游记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又闻桂花香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美丽的云200字作文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