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我的爸爸为了建设新疆,远赴千里之外的尼勒克县工作。怀着对爸爸的思念、对大草原的向往,暑假期间,我随妈妈踏上了探亲之旅,寻梦之旅,来到了美丽神奇的新疆。爸爸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专门抽出时间陪我去看草原,了却我多年的心愿。

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来到了那拉提大草原,远远望去,整个大地绿草如茵,碧绿的小草随风起伏,草原如同碧波汹涌的绿色海洋,许多羊群正地草地上吃草,就像乳白色的小船漂在海面上似的,简直是一副绝妙的山水画!近看,草原像一条无边无际的绿地毯,蒙古包星星点点地洒落在绿色的地毯上,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迅速地跳下车,在软绵绵、富有弹性的草地上跳跃,打滚……心里舒服极了。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天空瓦蓝,离我们真近,嗅到的空气是那样的清新,我不由自由地做了一个深呼吸,幽幽的草香迎面扑来;趴在草地上,看见草丛中点缀着许多粉色、白色、黄色、淡蓝色不知名的小花,把草原装扮的十分美丽,还有那活泼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地飞翔,百花齐放、百鸟飞翔,给草原增添了无限生机。

这时一阵歌声传来,我一回头,发现原来是位牧羊人在放牧,他一边唱着歌一边赶着羊群,那清脆的鞭子声和羊咩咩的叫声,似乎在草原上演奏着天籁之音,引得我也想高歌一曲。我正沉浸在这音乐中,妈妈来喊我说“我们要走了”。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片美丽的大草原,心中默默念道:“不到新疆不知道祖国之大,不到新疆不知道祖国多美,父辈们为了建设新疆,来到这里,而我也一定要争做民族团结的行动者和传

播者,在汉族与维吾尔族小朋友之间架起一座和平友爱的桥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9/2102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庐山三叠泉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秋天的西湖公园
       山中即景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神农架美景
     迷人的九寨沟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庐山三叠泉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秋天的西湖公园
     山中即景
     千变万化的云作文400字
     四季的画作文500字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500字
    美丽的树林作文400字
    美丽的足迹作文500字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美丽的北海
    美丽的珊瑚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读后感
    我心目中的那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