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漳浦


美丽的漳浦
今天,我们全家来到了美丽的漳浦,漳浦县是福建省漳州市南部的一个沿海县。那里风景优美,而且水果品种繁多,素有“水果之乡”的美誉。在那儿,不论是道路两旁,还是农家小院,甚至是军营里,各种各样的果树到处可见,菠萝蜜、龙眼、芒果数不胜数。

我们先来到了漳州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那儿有中国第一房车营地,里面停放着数十辆大型白色房车。房车里面的居家设施十分俱全,有卧室、厨房、客厅、卫生间、还有许多家用电器……真是比五星级酒店还豪华啊!穿过房车营地,就来到了火山广场,它是由火山喷发堆积而成的。站在海拔30米的熔岩平台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巨浪拍打着岩石。我迫不及待的站在下面的一块岩石上,让妈妈给我拍下着精彩的瞬间,结果一个大浪打过来,我就成了“落汤羊”。最让人感到惊奇的是,在火山灰里还长着一些植物,原来火山灰是火山喷发中细屑的物质,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二氧化碳,所以只要有阳光和水,植物还是可以生长的.

接着,我们来到了东南花都它占地约10000亩,现有花卉树木2000多种。园区内瓜果园、百花园、百果园、奇石馆等组成,各具风采,令人流连忘返。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百果园了,那里的水果蔬菜的品种都是经过改良的,由营养液培育而成,有黄色的茄子,长在空中的地瓜,南瓜有三种,长在地上的个头巨大,一个就有六七十斤重,长在天上的南瓜可以吃多少切多少,切了还能继续长,还有只能看不能吃的袖珍南瓜,让人大饱眼福,我们中午吃的菜,都是从百果园来的,味道确实鲜美。

傍晚,我们来到了翡翠湾,翡翠湾的海水格外的湛蓝,沙滩特别细软。我站在海天一色的大海边,迎着清凉的海风,听着海浪的轻唱,感到无比的享受。禁不住大海的诱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9/2102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西湖公园
       山中即景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神农架美景
     迷人的九寨沟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庐山三叠泉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秋天的西湖公园
     山中即景
     千变万化的云作文400字
     四季的画作文500字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500字
    美丽的树林作文400字
    美丽的足迹作文500字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美丽的北海
    美丽的珊瑚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读后感
    美丽的日落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