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西湖公园


秋天的西湖公园
西湖公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尤其是秋天,桂花飘香,菊花争艳。因此,人们常用“诗情画意”来赞美西湖。今天,我来到西湖公园一睹秋天的美景。

刚进公园门口,只见公园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原来,一年一度的菊花展正在举行。你瞧,门口两旁摆满了菊花。菊花五彩缤纷,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红的似火……菊花不但绚丽多彩,而且形态万千。你瞧,它们有的像开屏的孔雀,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白色的绒球……一阵微风吹过,菊花仙子们在秋风中频频点头。游客们看了,有的发出“哇”的感叹声,有的忙着跟菊花合影留念,有的把鼻子凑过去闻菊花的清香。

往前走不远,就来到石拱桥上。桥下就是西湖了。石拱桥的两边种着两行柳树。柳树梳着长长的辫子,照着像镜子的湖面,她可真爱美呀!

站在桥上往下看,湖面像一面镜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发出了耀眼的光芒。人们坐在有龙的造型和天鹅的造型的游船上,一边划船一边欣赏公园的美景。再往里走,就看到精致的亭子、奇特的假山了。亭子、假山的四周种满了郁郁葱葱的树,高高的枝头上许多鸟儿在婉转的歌唱。一阵秋风吹过,桂花的香味扑鼻而来,大树的叶子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蝴蝶,有的像火红的羽毛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条红色的地毯……你听,这边有游客在亭子里看刚才自己拍的美照;你瞧,那边有猴子在假山边上串下跳;树下,还有一群小孩在愉快地玩耍……

秋天的西湖公园,菊花还在那频频点头。弯弯的石拱桥,还在那水面上坐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9/2102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中即景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坚持自我
     
     神农架美景
     迷人的九寨沟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庐山三叠泉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秋天的西湖公园
     山中即景
     千变万化的云作文400字
     四季的画作文500字
    秋天的童话读后感
    秋天的落叶作文
    秋天的变化作文
    秋天美的季节
    夏天的夜空
    夏天的夜晚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
    追寻春天的足迹作文
    秋天的云
    我爱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