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我的家在大丰市的小海镇!她是一个美丽的古镇!在我的眼里家乡是最美的:一排排古式而又整洁的老房子,传承着历史的文化,继承着祖先的遗愿。两排房子中间还有一路“饱经风霜”的鹅卵石,这些石头孜孜不倦地为人们服务着。原本鲜亮的石面也变得模糊起来,偶尔还能看到一道道“划伤”的“印痕",更记载着过去的历史!
走着走着便到了爷爷最爱去的地方,我们小海的现代化“作品”——小海花园。两个帅气威武的金色大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坚硬,当一个成人坐在它的鼻子上时,它也不会松动分毫,小海工人的匠艺真是棒极了!大象的周围到处是绿树鲜花,在这里我们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这里的空气这么新鲜,当然少不了这些“乐于助人”的植物的功劳。右侧,湖水缓缓地流动着,清澈见底,小鱼们快乐地嬉戏着!在这湖水上,聪明智慧的小海人民建起了仿古风的亭子和木桥,桥的两侧的石碑上雕刻着显示我们中华人民的优良品德的浮雕!让人们一边观赏湖水鲜花,一边接受教育,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大!
每当暮色降临,景色更是美不胜收!灯火辉煌,人头攒动,很多小海人都会来到这里,有些跳舞,有些唠家常,一幅和谐的美景图!这就是我的家乡——小海,我爱你,家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9/2101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水竹
       武夷山之旅
       故乡的荷花
       西湖灵动的美
       可爱的安徽
       香溪源
       美妙的月夜
       美丽的珊瑚
       描写菊花的作文
       我愿意做一名孝顺的孩子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美丽的北海
     神奇的羊卓雍措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山水竹
     武夷山之旅
     故乡的荷花
     西湖灵动的美
     可爱的安徽
     香溪源
    令我最开心的事
    我爱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年糕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爱家乡的夏天
    我爱家乡的春天作文
    我最喜爱的节日作文
    家乡的如画风景作文
    家乡小景
    家乡的凤凰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