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武夷山之旅


武夷山之旅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一转眼一个难忘的暑假就过去了!
现在回想起来暑假的事情都还有点儿怀念,最让我怀念的是暑假去过的武夷山。现在,我就给大家说我去武夷山的趣事吧!
到武夷山了,因为那时候是晚上所以我就没有那么仔细地去看武夷山的美景,到了早上因为我的好奇心很强所以就情不自禁地问起导游。我说:“导游叔叔,今天我们要去玩的地方是哪里啊!导游叔叔说:“今天我们要去玩漂流。我一听到这一句话就开心地蹦起来说:“耶!我们要去玩漂流了。
之后,我们来到要玩漂流的地方,我们把票交完了以后就按顺序一个一个地坐到船上,船一共能坐六个人,是用竹竿做成的。不久划船的伯伯来了,于是我们的漂流就开始了。
船的两旁是山,大概船划到中间的时候划船的伯伯说:“这里的水很干净可以用来洗脸、洗脚。我相信了伯伯的话,于是用那像一面镜子的水洗了脸又洗了脚,当我碰到水的时候,我感觉水好冰。船很快就到了岸,所以我们就陆续地回家了。
时间过得很快,在武夷山的三天之旅就结束了。当然武夷山的很多美景我都还没有写出来,希望你们能自己去武夷山看看,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其中的奥秘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9/2101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荷花
       西湖灵动的美
       可爱的安徽
       香溪源
       美妙的月夜
       美丽的珊瑚
       描写菊花的作文
       我愿意做一名孝顺的孩子
       我身边的活雷锋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美丽的北海
     神奇的羊卓雍措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山水竹
     武夷山之旅
     故乡的荷花
     西湖灵动的美
     可爱的安徽
     香溪源
    舟山之旅
    象山之旅
    关于描写武夷山的作文800字
    夷山九曲溪漂武流
    夷山九曲溪漂武流作文
    象山之旅作文
    快乐的武夷山之行作文
    记普陀山之旅
    山之秀
    武夷山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