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西湖灵动的美


西湖灵动的美
早就听说,西湖是个美丽又有魅力的地方。围着西湖一圈,我最喜欢的就是西湖的鱼之美了!

从未见过这样清澈见底的湖面,在树荫下,湖底水草林立,小鱼们在水草间穿梭,各种种类都有呢!浮在水面上的长条鱼,我叫不出来名字,不过它们都是成群结队的,扔一块面包下去,它们立马跟发起攻击一下,三下五除二,食物不见了,随之破碎的还有镜子一般安静的湖面。偶尔在清澈的湖水中,我们可以看见螃蟹、虎皮鱼,尤其是虎皮鱼,这可是稀罕鱼呢!我只在家养的鱼缸里面见过它,这充分说明了西湖的水质真好!调皮的螃蟹在湖底的一片树叶下隐藏着,不是它的两只小钳子露出来,还真不容易发现,用小树枝一拨,它立马横行霸道的走远了!虎皮鱼悠哉悠哉的在水草里游来游去,可不在乎我在看它!它一会贴在岸边的石头上啃啃,一会摇摇晃晃的在水草上挨来擦去,我这才发现,石头上有好多贝类,有点像海里的青口贝,不过是青口贝的迷你版,你不仔细都感觉不出来它们是活物呢!

虽然旅行很短暂,但是我立即就被西湖灵动的美吸引了,那么就沿着西湖慢慢走吧,边走边欣赏它的优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9/2101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安徽
       香溪源
       美妙的月夜
       美丽的珊瑚
       描写菊花的作文
       我愿意做一名孝顺的孩子
       我身边的活雷锋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我身边的小能人
       我的铁哥们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美丽的北海
     神奇的羊卓雍措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山水竹
     武夷山之旅
     故乡的荷花
     西湖灵动的美
     可爱的安徽
     香溪源
    西湖民间故事之小黄龙读后感
    雨中游西湖作文
    西湖雨景
    风景优美的西湖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西湖作文600字
    西湖民间故事读后感
    西湖的秋天
    游西湖公园作文
    西湖音乐喷泉作文
    西湖赏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