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香溪源


香溪源
神农架位于湖北西部,那里常年恒温,对于怕热的我来说,是向往已久的避暑胜地!前天,我终于来到了神农架。
神农架最清凉最舒爽的地方莫过于香溪源。香溪源是香溪河的发源地。它是一条地下河,传说是王昭君在溪边洗脸时,一不小心把一串珍珠掉到水里,溪水变得又香又甜,所以取名“香溪源”。
一进景区内,便感觉阵阵寒意袭来。在数里之外,就听到轰轰隆隆的响声,不由人好奇,急步远眺:在一片有神秘色彩的山崖上悬挂着一匹银色的飞瀑。那溪水争先恐后的直奔下来,虽不是源头,但也颇为壮观,一旦靠近瀑布就冷得发颤!连我这个一到夏天开着空调还恨不得吐出舌头散热的“大火炉”也受不了了!蜷缩着身子走到溪边,摸摸泉水,冰的刺骨!听爸爸说,这是从雪山融化下来淌入地下,然后形成的天然大瀑布!一听这我来了兴趣,去寻找源头了!!
走在小路上,潺潺的溪水水质纯净,清澈见底,一眼望下去就能看到溪水底部那绚丽的鹅卵石,袅袅的花香追随着我一路前行。在小路的四周全是高矮不一、葱郁的树木,以及绿得鲜亮的青苔,可见这幽谷清溪,花香遍野的灵秀之地才是溪水飘香的真正原因。
到了源头更壮观了:一条数十围的大瀑布,像一条发怒的银龙,从半空中猛扑下来,发出的声音震耳欲聋;激荡的浪花一层一层的此起彼伏,比开始见到的场面更气派了!忽然一阵风吹过,把瀑布的下半截高高抛起,碎成粒粒玉珠,向四方喷散,落在我的脸上、身上,凉爽的触觉使人不由感叹:一辈子留在这里也是好的。
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香溪源,同时也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香溪源变得如此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9/2101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妙的月夜
       美丽的珊瑚
       描写菊花的作文
       我愿意做一名孝顺的孩子
       我身边的活雷锋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我身边的小能人
       我的铁哥们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美丽的北海
     神奇的羊卓雍措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山水竹
     武夷山之旅
     故乡的荷花
     西湖灵动的美
     可爱的安徽
     香溪源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