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赏花


赏花
今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我们一家来到和平公园踏春。
走进和平公园,如同走进了花的海洋,一大簇一大簇的桃花,迎春花、玉兰花引入了我的眼帘,它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地开放着,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桃花穿着小粉裙,绿色的舞台上跳芭蕾舞,你看,小草弟弟还在为她鼓掌呢。迎春花也不甘示弱,有它那金色的小喇叭吹起了春的交响曲。这时候玉兰花也加入进来了,穿上了她艳丽的长裙,唱起了春的赞歌。公园里到处花团锦簇、繁花似锦。
再瞧那儿!玉兰花高高地立在枝头,雪白雪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美丽中又带着高傲。樱花瓣儿随风飘动着,微风一吹,樱花瓣便满天飞舞,站在树下,就好像进了一场梦幻中,太美丽了!
一阵微风吹过,花瓣如同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从天而降,又像下起了花瓣雨,远远看去,像铺上了一层地毯,这美丽的景色令人陶醉,我和妈妈忍不住将这眼前的大好春光拍摄下来,把它格为永远。
我真想这绚烂的美景永驻人间,我真想永远留在这一片花的海洋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8/2098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变奏曲
       秀丽别致的郭庄
       我心目中的孔子
       爱养花的爸爸
       秋的脚步
       我的家风家训
       青春的正能量
       我的玩具记忆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假日闲暇
     
     赏花
     大自然的变奏曲
     秀丽别致的郭庄
     描写风的作文
     描写湖的作文
     我心中的美丽校园
     滨海公园
     关于武当山的作文
     美丽的桂林
     夜晚的校园
    赏花作文400字
    赏花作文300字
    赏花灯
    元宵节习俗组图——赏花灯
    赏花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