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变奏曲


大自然的变奏曲
大自然的声音有很多,今天,我就带着大家走进大自然听听这奇妙的声音吧!

白天,我们走进了这神奇的大自然。刚刚进入这大森林时,就听见风吹着树叶沙沙作响,那声音犹如沙锤一般,沙沙、沙沙沙。大树被风吹得直摇动,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继续向前走着,看见了一条小溪,说它是小溪,其实说不出来那种气势,我们沿着小溪走一直走到小溪的尽头,才发现小溪的源头是从岩石的小缝里流出来的,怪不得这水那么清凉!又走了一小会,脚边出现了许多不知名字的小虫子,它们好似拼命的叫着。头顶出现了一个大鸟环,小鸟、老鹰在你头上咕咕的叫着。又走了数十步,你会看见在大森林的深处,有一处小水塘,水塘里有一些野荷花,里面的沙石清晰可见,小鱼像是给你跳舞一样。

到了晚上更美丽了,虫子在给你唱歌,蝉在给它们伴曲,就连我们也忍不住高歌一曲了。说着几个小伙伴们拿起吉他,唱歌、跳舞了!猴子晚上用好奇的眼光看着你和帐篷,因为它们从没见过这东西,便“嘻嘻”的笑了!夜莺给你唱歌,使你睡意浓浓……

我爱看这大自然的美景;我爱听这大自然的声音;我更爱这大自然的神奇!我爱大自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8/2098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秀丽别致的郭庄
       我心目中的孔子
       爱养花的爸爸
       秋的脚步
       我的家风家训
       青春的正能量
       我的玩具记忆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假日闲暇
       老家的中秋夜
     
     赏花
     大自然的变奏曲
     秀丽别致的郭庄
     描写风的作文
     描写湖的作文
     我心中的美丽校园
     滨海公园
     关于武当山的作文
     美丽的桂林
     夜晚的校园
    大自然的奥秘作文
    大自然让我陶醉作文
    大自然的音乐会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功到自然成
    亲近大自然
    大自然真让我着了迷作文
    参观自然博物馆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