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桂林


美丽的桂林
暑假的第一天,我们就要去桂林看有“甲天下”之盛名的山水。
这是我第一次坐火车,心中难免有些兴奋,寂寞的时候,到亲戚那边去玩玩,或者玩玩手机也行,但是火车上面的食物让我太失望了,真是太难吃了,幸好准备了方便面,要不然就要挨饿了。
这次终于尝到了坐火车时的累了,我们做了一天一夜的火车终于到达了这个令我仰慕已久的城市——桂林。坐在前往酒店的大巴上,便可以看到桂林的山水。你在看那远处一座座楼,虽然高不过北京那些高楼大厦,但只要你看到在这些不起眼的房子旁,竟耸立着别的城市永远不能拥有的山,这些山参差不齐地长着,有像的正在开屏的孔雀,有的像展翅高飞的凤凰,还有的就像那威武冲天的雄鹰,有的像千年的老乌龟,让人立刻被它们所吸引,也让人感到从未有过的清爽、透彻。
我们去过很多地方,但最让我难忘的便是象鼻山和漓江了。远远望去,象鼻山就像一只可爱的小象,翘着鼻子,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当然,漂亮的象鼻山和密密层层的山峦也少不了漓江的衬托。重叠在一起的山峦映在碧绿的江水上,被太阳照得金光闪闪。漓江里的鱼儿也多得数不清。有的长着大大的眼睛,红黄相间的身体,有的全身长满了刺,还有的尾巴像一条裙子摆来摆去,很可爱。漓江不但有很多鱼,还有很多贝壳。有白的、绿的、黄的……
我们要回家了,坐在前往火车站的大巴上向外看去,看到那让我难忘的山和水,还有那些少数名族的服装,最让我舍不得的就是我们的叶狗肉,为什么叫他叶狗肉呢,因为桂林人叫朋友为“狗肉”。桂林真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桂林就让我那么的恋恋不忘,他的确配得上那句谚语: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桂林,虽然我走了,但我以后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8/2097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晚的校园
       平凡而独特的我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因你而美丽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想起了童年
       打开心灵的窗户
     
     关于武当山的作文
     美丽的桂林
     夜晚的校园
     夏天的夜晚作文
     田野春色作文
     大草原作文
     竹林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
     美丽的花坛作文
     樱花树作文
    美丽的花坛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美丽的护城河
    美丽的星星
    校园美丽的一角
    美丽的鱼池
    美丽的田园风光
    美丽的朝晖公园
    美丽的桃花岛
    美丽的三峡大瀑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